最值得期待! 2017年将上市8大轿车-图

进入2017年,各大车企都在摩拳擦掌准备着各种“大礼”,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虽然国内市场SUV热潮依旧汹涌澎湃,但轿车领域仍是占据整个汽车销售市场的大半江山。接下来,请与网上车市一起来看看今年备受瞩目的8款重磅轿车。

最值得期待! 2017年将上市8大轿车-图-图1

1、上汽荣威i6

期待理由:上汽荣威第二款互联网车,颜值超高。

最值得期待! 2017年将上市8大轿车-图-图1

荣威i6采用简洁的多横辐镀铬进气格栅造型,通过粗细变化营造出了立体感;延伸的中网线条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辨识度较高的曲线日间行车灯与整个前脸相呼应。动力方面,荣威i6将搭载SGE系列1.0T和1.5T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广汽传祺GA4

期待理由:广汽传祺全新平台打造的重磅新车

最值得期待! 2017年将上市8大轿车-图-图2

广汽传祺将以涡轮增压技术为主,规划未来的产品。作为品牌目前规划体系中定位介于GA3S和GA5之间的紧凑型车,传祺GA4预计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

从此前获取到的GA4全伪装谍照来看,前脸整体轮廓与GA3S较为相似,中网部分均采用双层条式格栅。大灯组内部灯腔为一组双圆桶式设计,灯源为卤素。内饰方面,传祺GA4的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区域空出来的位置安装液晶屏或多媒体操作系统,从换挡槽可以看出来新车的自动变速箱带有手动换挡功能,同时测试车还配备一键启动按钮。

3、广汽丰田致享

期待理由:YARiS L致享是广汽丰田首款小型三厢轿车,诸多科技配置加持。

最值得期待! 2017年将上市8大轿车-图-图3

致享的前脸设计与致炫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但相比两厢版车型的双色前保险杠设计,三厢版的同色设计更加成熟。致享的侧面和尾部设计都与威驰非常接近。动力方面,广汽丰田致享将提供1.3L、1.5L两款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79kW,峰值扭矩分别为123Nm、140Nm。两款动力系统提供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4、雪佛兰科鲁兹两厢

期待理由:采用家族全新外观,十足运动小钢炮。

最值得期待! 2017年将上市8大轿车-图-图4

新科鲁兹两厢版的车身外观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家族式上下双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配以丰富的线条使车头看上去十分动感。侧面来看,车身较为紧凑,凌厉的腰线使整车看上去颇具战斗姿态。尾部采用掀背式设计,并配有扰流板以及鲨鱼鳍式天线。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将与三厢版搭载相同的1.4T以及1.5L两款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达到240Nm。

5、新一代福特嘉年华

期待理由:更加动感外观造型。

最值得期待! 2017年将上市8大轿车-图-图5

福特畅销小型车嘉年华即将迎来换代,轴距更长。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有所变化,车身侧面依然具有现款嘉年华的影子,后视镜与现款车型相同,位于车门之上。C柱采用全新设计,尾灯不再位于C柱后面,其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疑似采用了LED光源。

6、斯柯达新明锐

期待理由:秉承德国大众一贯的严谨作风,增加全新1.0T小排量增压发动机。

最值得期待! 2017年将上市8大轿车-图-图6

从此前海外发布的全新明锐外形上看,新车的前脸整体轮廓与速派以及柯迪亚克较为相似,中网部分均采用斯柯达特有的多条辐式格栅。大灯组内部灯腔为一组双圆桶式设计。新车尾部造型简洁,没有过于繁复的线条,依然可以找到现款明锐的影子。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延续现款明锐的1.4T发动机外,还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的1.0T发动机,用于取代之前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00Nm,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无论在科技含量还是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大幅优于此前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7、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期待理由:采用通用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最值得期待! 2017年将上市8大轿车-图-图7

君威是别克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市面上的第五代君威于2008年正式上市,已处于车型换代周期中,今年新一代车型将上市。从假想图来看,别克新一代君威风格更加年轻化。动力方面,预计提供1.5T与2.0T两种动力选择,并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与9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一代君越将搭载通用名为Hydra-Matic 9T50的9速自动变速箱,这是一款应用于前驱横置平台的变速箱。这款9速自动变速箱首次采用了单向离合器,这使得其体积上与老款6速自动变速箱相仿。在齿比方面,9速自动变速箱的拥有更好的加速表现,同时还能够优化加速平顺性,并降低在巡航期间的发动机噪音。

8、奥迪A3

期待理由:新增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得到提升。

最值得期待! 2017年将上市8大轿车-图-图8

国产新款奥迪A3会提供两种外观风格。2.0T车型有望以运动版身份上市销售,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理念,与现款车型相比视觉效果提升明显。内饰方面,新款A3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新车配备了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整体布局比较整齐,三个空调旋钮并排而列,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均配有高光镀铬装饰条。

从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来看,新奥迪A3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目前在售的1.8T车型相比,动力方面有小幅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1月3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奥迪A3
奥迪A3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18.86-25.09万

网友对奥迪A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