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首款互联网轿车i6配置曝光 搭载1.0T

上汽集团正投入巨资用于“自主品牌互联网汽车应用开发项目”。首款互联网车型荣威RX5自去年7月上市,当年累计销量就突破9万辆。第二款互联网车i6将于2月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得i6的详细配置。新车搭载1.0T和1.5T两台增压发动机,入门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8L。

荣威首款互联网轿车i6配置曝光 搭载1.0T-图1

荣威首款互联网轿车i6配置曝光 搭载1.0T-图2

荣威首款互联网轿车i6配置曝光 搭载1.0T-图3

作为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联手打造的互联网轿车,荣威i6拥有媲美豪华轿跑的0.25超低风阻系数。外观设计方面,弧形车头配以醒目凌云大灯,矩阵式LED设计非常醒目。荣威i6采用简洁的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造型,通过粗细变化营造出了立体感。尾部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略微向上翘起的尾部提升了运动感。i6还拥有2715mm的轴距,内饰座舱宽度达1835mm,确保了车内乘坐空间舒适性。该车后备箱容积大467L,拥有26处储物空间。

荣威首款互联网轿车i6配置曝光 搭载1.0T-图1

荣威首款互联网轿车i6配置曝光 搭载1.0T-图5

荣威首款互联网轿车i6配置曝光 搭载1.0T-图6

科技配置是i6的一大亮点,拥有专属身份ID登录、远程车辆控制(含远程寻车、座椅加热、车门上锁解锁、空调开启关闭)配置。同时,该车还可享受基础服务与基本流量终身免费、无限迭代升级、智能硬件接入分享、车辆维修保养提醒及预约、车辆定位防盗追踪等功能。7英寸交互式虚拟液晶仪表,极速同步中控信息,提供导航、车辆状态、音乐等行车信息。自动驻车系统、一触式开启后备箱等实用配置也出现在i6上。

荣威首款互联网轿车i6配置曝光 搭载1.0T-图7

荣威首款互联网轿车i6配置曝光 搭载1.0T-图8

动力方面,荣威i6将搭载SGE系列1.0T和1.5T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车型百公里加速为8.4秒。(网上车市 2017年1月3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