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 2.0T车型即将国产 售价大幅降低

奥迪A3是一款定位于豪华紧凑级市场的轿车,目前在售车型有两厢和三厢版两种。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沟通时了解到,奥迪将推出国产A3 2.0T车型,并于4月份上海国际车展上市。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目前在售的进口版售价预计会大幅降低。

进口版本奥迪A3售价中包含了25%的关税,消费者在购买时还要分别支付17%的增值税、5%的消费税、目前7.5%的购置税。国产车型则不包含这25%的关税,因此新款A3 2.0T售价会有相应的调整。

奥迪A3 2.0T车型即将国产 售价大幅降低-图1

奥迪A3 部分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动力、配置 官方指导价(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A3 1.4T顶配 24.28
1.8T最低配 24.99
1.8T顶配 28.10
奥迪A3 2.0T(进口版) Sportback 45 TFSI S line运动型 29.98
  Limousine 45 TFSI S line豪华型 30.4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A3 2.0T车型即将国产 售价大幅降低-图2

奥迪A3 2.0T车型即将国产 售价大幅降低-图3

奥迪A3 2.0T车型即将国产 售价大幅降低-图4

国产新款奥迪A3会提供两种外观风格。2.0T车型有望以运动版身份上市销售,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理念,与现款车型相比视觉效果提升明显。

奥迪A3 2.0T车型即将国产 售价大幅降低-图5

内饰方面,新款A3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新车配备了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整体布局比较整齐,三个空调旋钮并排而列,四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均配有高光镀铬装饰条。

奥迪A3 2.0T车型即将国产 售价大幅降低-图1

从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来看,新款奥迪A3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目前在售的1.8T车型相比,动力方面有小幅提升。(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