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奇骏

雪佛兰科帕奇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奇骏-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雪佛兰三亚安骅4S店获悉,科帕奇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科帕奇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帕奇 2.4L两驱城市版5座2017款 17.9899 17.99 1.00 有现车询价
科帕奇 2.4L两驱城市版7座2017款 18.69 18.69 1.50 有现车询价
科帕奇 2.4L两驱豪华版7座2017款 18.9899 18.99 1.50 有现车询价
科帕奇 2.4L四驱旗舰版7座2017款 20.9899 20.9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科帕奇车型介绍:

雪佛兰  2.4L 自动

外观方面:新科帕奇一改老款过于中庸的设计,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经典的双格栅采用了菱形的“大嘴”设计,刚劲有型,彰显了不俗的气质。镀铬雾灯的造型风格张扬了不少,与大灯造型相呼应。全新的轮毂样式也颇有变形金刚的气质,凹凸分明的设计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雪佛兰  2.4L 自动

内饰方面:新科帕奇的内饰设计同样发生了不少转变,采用了深色的内饰配色,并且中控台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深色内饰配以仿碳纤维贴纸的点缀,风格更加运动且更显档次。 在配置方面,2011款科帕奇不仅增加了电子手刹、HAS电子上坡辅助系统,并且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系统和蓝牙、座椅加热等配置,高配车型配备了智能 实时路况导航系统。

雪佛兰  2.4L 自动

动力方面:,新科帕奇采用了全新的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30N•m,比老款2.4L发动机提高了31马力。在传动方面,则是由老款的5速变速箱升级为带 ECO节能模式的6速变速器,动力输出更加平顺,燃油消耗也更加经济。

科帕奇保养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2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2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三亚地区雪佛兰科帕奇现车销售,最高可优惠15000元。降价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将保持不变,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选购。

相关阅读
科帕奇
科帕奇 网友评分 : 3.09
参考价 : 17.99-20.99万

网友对科帕奇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帕奇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