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马自达CX-5优惠2.5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马自达CX-5优惠2.5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长安马自达天津销售中心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马自达CX-5综合优惠高达2.5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M-马自达-马自达C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马自达CX-5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2015款 16.98 14.48 2.5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2015款 18.38 15.88 2.5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0L 自动两驱都市型2015款 19.08 16.58 2.5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0L 自动四驱豪华型2015款 20.98 18.48 2.5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5L 自动四驱尊贵型2015款 22.28 19.78 2.50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CX-5 2.5L 自动四驱旗舰型2015款 24.58 22.0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马自达  2.5L 自动

外观:CX-5身上完美展现了“魂动-Soul of Motion”的设计理念,车头前方的五点式盾形网状进气格栅被银色镀铬装饰条包裹,格栅中心一只银色海鸥的标志向人们介绍了它的身份。左右两侧时尚犀利前大灯与进气栅下缘镀铬相连,獠牙式雾灯上下呼应,使整车更加动感立体。马自达C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mm*1840mm*1710mm,轴距为2700mm。车身侧面的腰线玲珑有致,夸张大尺寸轮胎再次增添了CX-5的视觉效果。圆润的车尾充满肌肉感,牌照的梯形区域和后备厢盖边缘的设计使车尾更加立体。

长安马自达  2.5L 自动

内饰:马自达CX-5的内饰设计以简约清爽为主,充满神秘感的全黑内饰配色,使驾驶舱的格调更加优雅大气。拥有家族化传承中控布局一目了然,操作极为轻松。握感良好的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音量调节、定速巡航等功能。与ATENZA相似的三炮筒式仪表盘,采用极为柔和的背光,读数十分清晰。中控台中心部分被设计师添置了一个液晶显示屏,空调控制的三个圆形调节旋钮阻尼适中。 

长安马自达  2.5L 自动

动力:CX-5是创驰蓝天技术的量产车型,设计师为其装备了2.0L“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充分发挥了车辆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其最大扭矩为200Nm/4,000rpm,最大功率可达114KW/6,000rpm(两驱车型);此外,搭载在四驱版车型上将使车辆达到11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98Nm/4000rpm的最大扭矩。与之搭配的是创驰蓝天6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马自达车型信息请到长安马自达天津中心咨询

地址:西青津港公路大寺汽车园储华道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6.98-24.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