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斯巴鲁XV将发布 轴距大幅加长-图

斯巴鲁XV斯巴鲁推出的紧凑级SUV,基于旗下轿车翼豹两厢版车型打造。网上车市从斯巴鲁官方获悉,新一代斯巴鲁XV将于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第五代翼豹两厢版打造,轴距相比现款车型预计有所加长,有望年内引入国内销售。

新一代斯巴鲁XV将发布 轴距大幅加长-图-图1

新一代斯巴鲁XV将发布 轴距大幅加长-图-图1

现款XV基于第四代翼豹两厢版设计打造,车身尺寸为4465*1780*1615mm,轴距2635mm。新一代XV将基于第五代翼豹两厢版演化而来,第五代翼豹采用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轴距为2670mm,较第四代翼豹加长35mm。因此新一代XV轴距也将有望较现款车型轴距进行加长。

新一代斯巴鲁XV将发布 轴距大幅加长-图-图3

外观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新一代XV整体线条设计与第五代翼豹两厢版保持一致。新车换装了一套尺寸更大的轮胎和最新样式的双五辐双色轮圈,车身高度增加。此外,轮胎上方增加的宽边轮眉、小包围等细节方面,延续了现款的跨界风格。

新一代斯巴鲁XV将发布 轴距大幅加长-图-图2

动力上,新一代XV还将搭载与第五代翼豹相同的2.0L水平对置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传动预计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配备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新车上市之后将和Jeep进口指南者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