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奥迪A1优惠2.9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奥迪A1优惠2.9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捷世丰奥迪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奥迪A1优惠2.9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A-奥迪-奥迪A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1 30TFSISportbackDesign风尚版2016款 20.48 18.43 2.05 有现车询价
奥迪A1 30TFSISportback S Line运动版2016款 23.48 21.13 2.35 有现车询价
奥迪A1 30 TFSI三门版 时尚型2014款 19.98 17.98 2.0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1 30 TFSI三门版 技术型2014款 22.48 20.23 2.25 有现车询价
奥迪A1 30 TFSI三门版 舒适型2014款 24.98 22.48 2.5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1 30 TFSI三门版 豪华型2014款 28.98 26.08 2.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进口)  30TFSI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奥迪A1的前脸设计带有明显的奥迪家族特征,车身线条流畅自然,整体造型动感时尚,提供米萨诺红、阿玛菲白、斯科巴蓝、旋风黑、水晶银、以及柚木棕等丰富的颜色,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求,多数网友反映米萨诺红最漂亮。

奥迪(进口)  30TF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风格偏向运动,中控造型时尚漂亮,线条流畅自然,数据清晰易读,车内格局清晰别致并充满动感。仪表盘采用圆形设计——黑色面盘,红色指针,白色刻度和数字——格局清晰别致并充满动感。夜间仪表盘发白光,数字呈红色。

奥迪(进口)  30TFSI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奥迪A1配备一款1.4升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奥迪全球领先的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配合领先的奥迪高效模块技术,使奥迪A1具备强大的动力,同时油耗极低。

编辑点评:行车安全方面,即使是小车,A1安全配备同样面面俱到,除了双前座安全气囊、前座侧边气囊、车侧气帘共6具气囊,还有预压缩式安全带以及主动头枕,完整的被动安全配备,先构筑第一道防线。

更多奥迪车型请到捷世丰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津港公路与白万公路交口(北方国际汽车园内)

相关阅读
奥迪A1
奥迪A1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18.98-31.18万

看了奥迪A1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