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5实车谍照曝光 定位紧凑型7座SUV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比速T5的实车谍照。据悉,比速T5定位于紧凑型7座SUV

从曝光的实车照来看,比速T5的前脸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黑色的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呈展翼造型,进气格栅的边缘则采用镀铬饰条包裹,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比速T5的车身尺寸为4715×1830×176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

侧面造型同样硬朗,而车尾的轮廓看上去更突出饱满的视觉效果。带有下护板的后保险杠、造型动感并采用熏黑处理的尾灯等,都更好的营造出年轻用户所钟爱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比速T5内饰继承了比速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上方配有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下方为矩形空调出风口。皮质的多功能方向盘和“T”字型中控台都有巧妙融入镀铬元素,各区域划分明确,提升内饰的品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6速手动变速器。据悉,该车未来还将提供匹配CVT及8AT变速器的车型。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