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限时优惠5.8万 降价竞争奔驰C级

 捷豹XE限时优惠5.8万 降价竞争奔驰C级-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南昌路凯捷豹路虎4S中心处了解到,店内捷豹XE(进口) 2017款部分现车少量供应,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5.8万元。店内提供车辆试乘试驾服务。通过网上车市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18370100826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J-捷豹-捷豹 X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豹 XE 2.0T200PS R-Sport2017款 39.8 39.22 0.58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捷豹  2.0T 正前

 外观:捷豹XE车身75%以上采用铝材,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使用高密度铝质单体壳式车身结构的车型。轻量化的车身结构也使其在经济性上具备明显优势,官方称其为“有史以来最具燃油经济性的捷豹车型”。它还是世界上第一款使用新型高强度铝材RC 5754的车型。全新XE车型配备激光抬头显示器。与此前发布的路虎发现神行一样,XE也搭载捷豹路虎最新的InControl信息娱乐系统,配备8英寸触摸屏,可远程操控系统兼容苹果和安卓手机。动力方面,捷豹XE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40马力和200马力,3.0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34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进口捷豹XE限时优惠4万 降价竞争奥迪A4-图1

推荐:推荐捷豹XE 2015款 2.0T R-SPORT 240PS,240PS车型相比200PS车型在动力上多了41Ps马力;配置方面,扬声器品牌升级为Meridian英国之宝(10-11喇叭)、GPS导航系统也成为了标配。综合来看,5万元的差价入手中配版的240PS车型似乎有些奢侈了,但对于这样一款充满驾驶欲望的座驾,谁不会为它的矫健与澎湃而痴迷呢?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南昌路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望城新区新兴西大道188号

经销商电话:1837010082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捷豹XE
捷豹XE 网友评分 : 4.22
参考价 : 43.68-44.8万

网友对捷豹X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