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优惠7.8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4L

捷豹XE优惠7.8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A4L-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捷豹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捷豹XE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7.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捷豹-捷豹 X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豹 XE 2.0T200PS R-Sport2017款 39.8 32.00 7.80 有现车询价
捷豹 XE 2.0T240PS R-Sport2017款 44.8 44.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捷豹 XE 3.0SC 340PS S2017款 57.8 57.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捷豹XE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捷豹XE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人寿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厂家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捷豹XE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2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捷豹XE全险费用在1.5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捷豹XE车型介绍

捷豹  3.0T

 捷豹XE捷豹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车,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十分时尚,前脸采用了捷豹家族式造型,发动机罩的线条十分硬朗,看上去富有力量感。该车使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比例,在侧面增添了轿跑风格。捷豹XE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2/1850/1416mm,轴距为2835mm。

捷豹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部分,捷豹XE有浅色和深色内饰两种配色方案,但各种分区操控键的布局都很熟悉还是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并无过多改动。中控台金属拉丝装饰加深棕色木 纹装饰的组合,即时尚精致又不失豪华大气。在做工方面,XE在同级别车中也同样属于上成,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卖的就是种品质。

捷豹  2.0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5款捷豹XE与上一款车型相比有了全面提升。全车系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77kW(240PS)/5500rpm,峰值扭矩为340Nm/2000-3000rpm;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250kW(340PS)/6500rpm,峰值扭矩为450Nm/3500-5000rpm。全车系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阅读
捷豹XE
捷豹XE 网友评分 : 4.22
参考价 : 43.68-44.8万

网友对捷豹X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