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捷豹XE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奔驰C级

深圳捷豹XE热销中 购车优惠高达5万元-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捷豹了解到,店里捷豹XE现车充足,全系最高优惠5万元现金,想获得更多捷豹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捷豹-捷豹 X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豹 XE 2.0T200PS R-Sport2017款 39.8 34.80 5.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 XE 2.0T240PS R-Sport2017款 44.8 39.80 5.00 有现车询价
捷豹 XE 3.0SC 340PS S2017款 57.8 52.80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捷豹  2.0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捷豹XE拥有更加独一无二的创新动感的车身设计,更为流线型的车身造型可以将空气流畅地引导至车尾,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XE标志性的J-Blade行车灯则为之赋予了经典的捷豹设计元素。XE的外观造型犹如豹子一般的灵动敏捷,并且随时随地蓄势待发。标志性尾灯上交叉在圆形装饰物上的水平线条则传承自E-Type经典造型特点。

捷豹  2.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捷豹XE独特的阶梯式仪表板,令人惊艳,带来更优雅宽阔感觉。车内布局完美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带来实用储物表现。车长4672mm,车宽1850mm,后排可以容纳三位成年人舒适乘坐。行李箱容量为455L,提供足够的行李容纳空间。

捷豹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捷豹XE采用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有智能启停和智能充电技术。利用制动动能为电池充电,带来最大的燃油经济性。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反应灵敏、流畅、高效,快速切换,加速毫不费力。

编辑点评:目前捷豹XE车型有大量现车销售,购车优惠高达5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深圳奔驰GLE最高优惠19.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捷豹XE
捷豹XE 网友评分 : 4.22
参考价 : 43.68-44.8万

网友对捷豹X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