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公布2017销售目标 黄永强解读幕后玄机

2016年广汽丰田超额完成销量目标,全年销量43.7万辆。今年广汽丰田销量目标相对较为保守,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针对这一情况向网上车市解读:“广汽丰田认为要实现高销量不一定要设定高目标。以2016年的经验来看,广汽丰田此前定为41万台,但最终完成了43.7万台”

广丰公布2017销售目标 黄永强解读幕后玄机-图1

黄永强解读广丰节奏 两点道清“何为保守”-图2

黄永强解读广丰节奏 两点道清“何为保守”-图1

黄永强解读广丰节奏 两点道清“何为保守”-图3

2016年广汽丰田超额完成销量目标,对于今年销量目标及外界认为的目标保守问题,黄永强解答道:“广汽丰田在2016年完成43.7万台的销售成绩,2017年广汽丰田销售目标定为与2016年基本持平的状态。大多数人认为丰田或是广汽丰田在华发展较为保守,在此我为大家解答两点。第一点,实际上广汽丰田认为要实现高销量不一定要设定高目标。以2016年的经验来看,广汽丰田此前定为41万台,但最终完成了43.7万台。广汽丰田相信2017年销量目标定为43.5万台上下的水平,最终可以超越该目标

他说:“从2015年开始,广汽丰田内部提升精英能力的工作在各个领域开展全面的构造改革,包括生产领域、管理领域、销售和采购领域

黄永强解读广丰节奏 两点道清“何为保守”-图2

四个领域的全面构造改革,黄永强更强调销售领域:“在销售领域,广汽丰田取得了一定成果,如在2016年全年的经销商体系,新车库存系数在0.6-0.8个月左右。以广汽丰田平均的销售店的财务费用来说,平均每个店面可以节省大概100万元费用,这笔费用将直接变成销售店的纯利润。另外,广汽丰田通过在水平事业、售后服务以及经营改革这三个领域给予销售店支持和提升能力以后,盈利能力得到大幅提升。2016年广汽丰田销售渠道的盈利面是92%以上,这是近几年中最好的成绩,广汽丰田相信在销售领域的构造改革继续推行下去,企业会有更好的未来。

黄永强解读广丰节奏 两点道清“何为保守”-图4

另外,广汽丰田将推出多款新车,黄永强透露:“2017年广汽丰田将导入小型三厢车致享,同时还将导入一款丰田全球采用TNGA平台打造的新车,这款车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据了解,采用TNGA平台打造的新车有望是定位为小型SUV海外已经上市的丰田C-HR,新车拥有更加年轻化的设计造型,动力搭载1.2T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