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加快产品导入速度 3款全新车将上市

昌河于本月12日推出了全新七座MPV车型M70,这款新车的上市标志着昌河在中高端家、商两用多功能车产品谱系的完善。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诗津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昌河今年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包括采用七座布局的昌河版BJ20、全新一代北斗星和代号H40D的全新A级轿车。”随着这些车型的陆续导入,昌河旗下的产品布局将更为完善,为拔高销量提供驱动力。

昌河加快产品导入速度 3款全新车将上市-图1

昌河加快产品导入速度 3款全新车将上市-图2

昌河加快产品导入速度 3款全新车将上市-图3

昌河加快产品导入速度 3款全新车将上市-图1

除了上述全新车型外,昌河的“3+3+2”规划中还包括3款中期改款车型,分别是昌河MPV车型M50、SUV车型Q25Q35;另外2款新能源车型也将迎来发布——M50e和北斗星e分别基于现款M50、北斗星打造。

昌河加快产品导入速度 3款全新车将上市-图4

昌河加快产品导入速度 3款全新车将上市-图1

刘诗津告诉网上车市,昌河汽车2016年全年累计销售整车11.2万辆,其中昌河自主品牌和昌河铃木品牌各占总体比重的70%和30%。2017年昌河将聚焦商乘两条路线,乘用车方面以Q35为主导,商务车则以M70为主。(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昌河M70
昌河M7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5.4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