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优惠8.5万 降价竞争奥迪Q5

路虎发现神行优惠8.5万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佛山庆丰豹虎4S中心获悉,路虎发现神行最高直降8.5万元。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发现神行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发现神行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S2016款 36.8 33.80 3.00 现车销售
2.0T2.0T SE2016款 40.8 36.80 4.00 现车销售
2.0T2.0T HSE2016款 46.8 40.30 6.50 现车销售
2.0THSE LUXURY2016款 51.8 43.30 8.50 现车销售
2.0TS2016款 上市限量版 43.8 43.80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发现神行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外观方面: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动感,并融入了LED光源,其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硬派,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内饰方面:路虎发现神行内部设计显得十分年轻,中控台采用垂直式设计,并搭配有镀铬装饰条,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发现神行内部除了标准的5座版之外,还有2+3+2的七座布局车型可以选择。而诸如一键启动、抬头显示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中控8英寸液晶屏、全景天窗和第二排娱乐系统等配置也都均有配备。

发现神行最高直降6.01万 现车销售-图2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发现神行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0Ps)/5500;峰值扭矩340Nm/1750。搭配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这款车型还配备大量先进智能科技,包括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和自适应动态系统。

发现神行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0(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路虎发现神行目前最高直降8.5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发现神行完美地继承了路虎标志性的全地形能力,确保在各种地形驾驶时都能轻松驾驭,时尚优美,科技感十足是神行最大的特点,是国内可以买到的最具贵族气派的越野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佛山市顺德区广顺汽车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广顺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757-22223298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办事处荔村村委会广珠公路荔村路段东侧之四
优惠促销 英国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驾驶捷豹车型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发现神行
发现神行 网友评分 : 4.41
参考价 : 34.68-50.08万

网友对发现神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发现神行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