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神行限时优惠10万 降价竞争探险者

发现神行限时优惠10万 降价竞争探险者-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南昌路凯捷豹路虎4S内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 2016款部分现车少量供应,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10万元,店内提供车辆试乘试驾服务。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18370100826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L-路虎-发现神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发现神行 2.0TS2016款 36.8 31.80 5.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SE2016款 40.8 35.80 5.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HSE2016款 46.8 38.80 8.0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HSELUXURY2016款 51.8 41.80 1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奇瑞捷豹路虎  2.0T 正前

外观:与进口版本车型相同,国产路虎发现神行前脸依旧采用路虎家族式格栅设计,中央标志性的网状格栅与两侧独特的前大灯组融合得体;除了尾部右下角的“奇瑞路虎”标识能够区分这款车与进口版本车型的不同,其他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国产发现神行的长宽高分别为4599/1894/1724mm(高度含车顶天线),轴距2741mm。新车与揽胜极光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可选5座和5+2座版本。与外观相比,奇瑞路虎发现神行的内饰就没什么惊喜了,基本上是套着极光模板做出来的。第二排座椅可按照需求调节,例如倾斜一定角度、40:60放倒、沿纵向导轨前后移动160mm等。国产路虎发现神行的配置也相当丰富,新车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发动机启停、越野模式选择以及英国之宝(MERIDIAN)音响系统等配置。奇瑞路虎发现神行沿用进口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最大功率177kW(240PS),峰值扭矩340Nm,匹配来自采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8.2秒,最高车速199km/h,综合油耗8.5L/100km。

发现神行限时优惠10万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推荐:小编推荐发现神行 2016款 2.0T AT HSE,S版和SE版为五座版本,其功能配置上稍有欠缺,但较划算的售价为这两款车型挽回了颜面。而HSE版和HSE LUXURY版是7座车型,并且在配置方面较为丰富。编辑推荐HSE版车型,是因为不仅在价格方面比较合适,还考虑到是一款7座车型;与此同时,配置上除配备了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第二排靠背调节功能以及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系统外,还可以通过选装的方式加装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后排侧隐私玻璃、自动泊车入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功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南昌路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望城新区新兴西大道188号

经销商电话:1837010082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发现神行
发现神行 网友评分 : 4.41
参考价 : 34.68-50.08万

网友对发现神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发现神行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