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新大捷龙”年内上市 竞争别克GL8

克莱斯勒目前在华布局有大捷龙一款MPV车型。今年克莱斯勒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Pacifica,有望替代大捷龙引入国内。网上车市从克莱斯勒官方获悉,全新Pacifica会提供汽油版以及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在目前国内的MPV市场,别克GL8有着良好的销量表现,年销近8万辆。新车上市后,将与GL8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年内上市 竞争别克GL8-图1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年内上市 竞争GL8-图2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年内上市 竞争别克GL8-图1

Pacifica定位中型MPV。外观方面,车身整体十分狭长。前脸设置了上下双进气格栅,内部根据不同车型采用了不同的横幅式与网状设计。大灯组与上进气格栅相连,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并设有“L”型日间行车灯。侧面车身腰线较高,并在车门下部设置了镀铬饰条。尾部车窗熏黑处理,上部加入了扰流板,尾灯融入了LED光源。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年内上市 竞争GL8-图4

内饰方面,Pacifica采用了拼色的设计风格,在多处进行了皮质材料包裹。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设置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与仪表显示屏。换挡采用旋钮形式,并置于中控左侧区域,右侧为传统的对称式中控面板。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年内上市 竞争GL8-图5

Pacifica内部为2+2+#的7人座布局,较大的尺寸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后排座椅可进行多种方式的调整,可按比例放倒,也可直接拆卸。整车车内总容积达到了5,663L,而调整至运货模式下,其载物空间可达到近4,000L。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年内上市 竞争别克GL8-图1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年内上市 竞争别克GL8-图2

Pacifica将提供汽油版与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的不同车型。其中插混版在外观上区别于普通车型,在车尾以及左侧翼子板处增设了象征新能源车的特殊标识。动力方面,搭载3.6L+电动机的组合动力系统,并配备1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3L左右,极具燃油经济性。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年内上市 竞争别克GL8-图3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年内上市 竞争别克GL8-图4

克莱斯勒“新大捷龙”年内上市 竞争别克GL8-图5

汽油版Pacifica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5Nm,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在国内MPV市场上,别克GL8有着良好的销量表现,其2016年年销量近8万辆。新车上市后,将与GL8竞争。与搭载2.0T发动机的GL8相比,Pacifica的动力参数更具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