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沃兹优惠0.4万 降价竞争哥瑞

雪佛兰科沃兹优惠0.4万 降价竞争哥瑞-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江西新运通4S店雪佛兰科沃兹火热开售,购科沃兹部分车款优惠0.4万元,少量现车,店内提供车辆试乘试驾服务。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400-890-8006转6189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X-雪佛兰-科沃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沃兹 1.5L手动欣享版2016款 7.99 7.59 0.4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享版2016款 8.89 8.49 0.4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手动欣悦版2016款 9.09 8.69 0.4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悦版2016款 9.99 9.59 0.40 有现车询价
科沃兹 1.5L自动欣尚版2016款 10.99 10.5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外观:虽然定位于入门级家轿,但科沃兹的外观整体还是沿袭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协调的车身比例,舒展的线条勾勒出美系车型的肌肉感,颇具运动风。犹如它从海外移植的车名一样,虽然是细分市场下的产物,科沃兹也并没有马虎对待,即使定位于科鲁兹之下,但从外观上看却更向大哥迈锐宝靠近,外观辨识度还是相当不错的。

雪佛兰  1.5L 正前

内饰:科沃兹的内饰风格跟科鲁兹基本一致,棕色真皮打孔材质,跟同级别车型不相上下。配置方面,科沃兹配备了自动启停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智能独立数显胎压监测、以及倒车影像,比较丰富。但也有一些不足之处,如车窗按键,除了主驾驶席车窗支持一键下降功能,其余都不提供,也没有配备一键上升功能。

动力:科沃兹仅搭载一台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偏向于经济性,最低百公里油耗仅为5.4L。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江西新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三店西路319号

经销商电话:400-890-8006转6189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科沃兹
科沃兹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7.99-11.49万

网友对科沃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沃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