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将推出AX5 mini版 竞争哈弗H2

AX5东风风神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动力上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于去年11月末上市。网上车市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AX5还将在今年推出mimi版车型。新车预计尺寸上会较常规版稍小,上市之后将与哈弗H2等车型进行竞争。

东风风神将推出AX5 mini版 竞争哈弗H2-图1

东风风神将推出AX5 mini版 竞争哈弗H2-图2

东风风神AX5车身尺寸4501*1806*1650mm,轴距2630mm,动力上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AX5 mini车型预计在车身尺寸预计所下降,动力上有望搭载旗下自主研发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5kW,峰值扭矩200Nm。新车上市之后将和哈弗H2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相比之下,AX5 mini排量较小,动力输出上却与哈弗H2相差不大。

东风风神将推出AX5 mini版 竞争哈弗H2-图3

去年SUV市场火爆销量达902.3万辆,同比2015年增长47.1%。各家车企几乎均在加速布局SUV车型,覆盖SUV各个细分市场。例如江淮汽车汽车推出了的小型SUV瑞风S2,又在本月18日上市了S2的mini版车型,级别和价格进一步下探。届时东风风神AX5 mini售价也将有所下降。

2017年东风风神SUV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款型
AX1 小型 全新
AX3 1.0T 改款
AX3 DCT
AX5 mini - 全新
AX5 1.6L 紧凑型 改款
AX7 DCT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除AX5 mini之外,东风风神还将在今年推出AX5的1.6L车型和全新小型SUV AX1,1.0T版AX3以及DCT版AX3、AX7也会逐步上市,届时东风风神旗下SUV阵容将更加完善。(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