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低价车”已定型 将进入量产阶段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目前布局的产品以轿车车型为主,覆盖了8(捷达最低配7.99万)-35万元(CC顶配34.28万)这一区间,而售价在5-8万元范围内的市场暂处空白。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在市场细分当中有的入门车,捷达是一部分,但是在捷达这个级别,入门车份额会有六七百万,我们希望在这个范围里再继续打造,现在这个产品已经定了。”一汽-大众的“低价车”项目将进入量产阶段。

一汽-大众“低价车”已定型 将进入量产阶段-图1

一汽-大众“低价车”已定型 将进入量产阶段-图2

一汽-大众“低价车”已定型 将进入量产阶段-图3

一汽-大众“低价车”已定型 将进入量产阶段-图4

2016年大众在印度推出了入门级轿车Ameo,搭载1.2L自吸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约合人民币5-6万元。关于大众廉价车的信息已经流传许久,但是却一直都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公布出来。目前大众品牌正处在向上发展的阶段,去年推出的全新车系蔚领进一步了丰富了产品矩阵。

一汽-大众“低价车”已定型 将进入量产阶段-图5

2016年,一汽-大众的两款入门级产品都获得了出色的销量表现,捷达全年累计销售新车34.2万辆,同比增长25.7%。宝来实现销售新车22.1万辆,同比增长11.2%,这两款车型占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总销量比重达45.5%。从这两款车型的销量可以看出,“物美价廉”的产品依然受到了众多国内用户的青睐。

另外宝骏五菱等品牌的成功也证明了“低价车”仍有巨大的市场潜力,目前国内消费者的“刚性”用车需求在持续增长。一汽-大众有很大的可能性会推出一个全新的品牌,不悬挂 “VW”标识,但仍采用大众方面的相关技术,实现新车的高性价比路线。(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