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期待!2017年将上市10大SUV车型

在目前的中国市场,SUV车型越来越火爆。您可能不知道现在SUV到底有多热,2016年中国市场上卖出了904万辆SUV,同比增长近45%!以每辆SUV的车长达4.4米统计,去年中国市场卖出的SUV连在一起将近能绕地球一圈!

这种SUV“过热”的现象在鸡年会继续保持下去,越来越“爆款”的SUV会呈现在市面之上。网上车市梳理了今年将要推出的十款“爆炸”SUV产品。其中包含了自主品牌“小保时捷名爵ZS、硬汉路虎全新一代发现以及大众途昂车型。究竟哪款SUV能独得恩宠?且听小编娓娓道来。

最值得期待!2017年将上市10大SUV-图1

  2017年将上市10大SUV
品牌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吉利  V01 小型 二季度
名爵  ZS 2月14日(公布预售价)
本田  全新一代CR-V 紧凑 5月
宝沃  BX5 3月
起亚  KX7 中型
本田  UR-V 4月
斯柯达  柯迪亚克
标致 标致 5008 6月
大众 大众 途昂 中大型 3月
路虎  全新一代发现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吉利 V01

上榜理由:吉利旗下首款小型SUV,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预计售价:5万元起

最值得期待!2017年将上市10大SUV-图1

V01是吉利旗下首款小型SUV,其车身尺寸为3778*1663*1519mm,轴距达到了2353mm。这款车也是国内SUV领域“数一数二”的小家伙了。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涟漪回字形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组与其相连,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侧面紧凑的造型凸显出其小巧的车身,并采用五辐花瓣式轮毂。尾部相对丰满紧凑,车窗进行了熏黑处理,并设有扰流板。

V01预计起售价在5万元左右,是吉利旗下最便宜的SUV车型。配置方面,V01配有全景天幕、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实用配置。动力采用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65kW,基本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新车预计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名爵 ZS

上榜理由:高颜值互联网SUV,真材实料,保时捷团队调校!

预计售价:9万元起

最值得期待!2017年将上市10大SUV-图2

名爵ZS是一位十足的高颜值“网红”,定位互联网小型SUV的它,主要目标市场瞄准了目前的消费主力90后。一说三缸机就觉得没动力?ZS搭载的这台上汽全新1.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会给您答案。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70Nm,与市面上大部分1.0T发动机相比,还稍占上风。与其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ZS还提供了1.5L+5MT以及1.5L+4AT另外两种动力选择。此外,上汽还联合保时捷的底盘专家团队对名爵ZS的前后桥进行了优化,提高了新车驾驶过程中的稳定性。

宝沃BX5

上榜理由:“百年”品牌沉淀,纯正德系血统

预计价格:12万元起

最值得期待!2017年将上市10大SUV-图3

宝沃品牌源自于1919年的德国,至今有着近百年的历史。2015年,中国自主品牌北汽福田汽车成功将其复活。BX5是宝沃推出的第二款产品,定位紧凑型SUV,预计在3月与消费者见面。新车造型与已经推出的BX7采用了相似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 全新一代CR-V

上榜理由:合资爆款大换代,颜值提升,动力升级

预计价格:18万起售

最值得期待!2017年将上市10大SUV-图4

本田CR-V去年的销量达到了18万台,是东风本田的销售主力。全新一代CR-V已经在北美车展发布,有望今年5月在国内上市销售。换代CR-V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风格更加年轻动感。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引入了全新的动力系统。现款车型提供了2.0L以及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动力选择。新一代CR-V加入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超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起亚 KX7

上榜理由:韩系高配大7座,性价比为王

预计价格:20万以内起售

最值得期待!2017年将上市10大SUV-图5

KX7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车型,将于3月17日上市,预计起售价低于20万元。新车采用7座布局,相比其他中型7座SUV,KX7会在价格方面更具优势。新车外观采用虎啸进气格栅,凸显了起亚品牌家族造型。动力方面,提供了2.0T、2.0L以及2.4L三种发动机选择。

本田 UR-V

上榜理由:冠道加价两万!放开我,我要买UR-V

预计价格:27万起售

最值得期待!2017年将上市10大SUV-图6

UR-V是东风本田旗下一款中型SUV,与广汽本田冠道是兄弟车型。UR-V预计与冠道一样,先期推出2.0T版本车型,后续再补齐其他动力选择。新车相较冠道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前脸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尾部改为贯穿式尾灯。目前广本冠道提车还需要加价,UR-V上市后会成为其有力竞争对手。

斯柯达 柯迪亚克

上榜理由:柯迪亚克是否能撑起斯柯达的销量?

最值得期待!2017年将上市10大SUV-图7

斯柯达旗下首款国产中型SUV柯迪亚克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已正式与国人见面。柯迪亚克与大众途观采用了相同的MQB平台打造,未来将陆续推出5座与7座两种版本的车型。新车外观风格硬朗,线条凌厉,这与其柯迪亚克(源于北美棕熊)的定名不谋而合。动力方面搭载了大众旗下最新的动力系统,搭载1.8T与2.0T的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DSG双离合变速箱。

标致 5008

上榜理由:法国人浪漫(独特)的设计风格,总能让人一见钟情!

最值得期待!2017年将上市10大SUV-图8

5008使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0*1662mm,轴距2730mm,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标致5008采用了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配双辐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电子挡杆、电子手刹等配置。动力上预计将搭载1.6T和1.8T这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在东风标致第四工厂进行国产,并于2017年6月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 途昂

上榜理由:不再套娃的前脸设计,宽敞的车内空间

最值得期待!2017年将上市10大SUV-图9

途昂的外观基本延续了大众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镀铬双层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显得很有质感。新车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2980m,定位为中大型SUV。上汽大众途昂将配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保持以及防碰撞预警等配置。动力方面搭载2.5T和高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 最大功率分别为136.7kW、161.7kW和22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路虎全新发现

上榜理由:承载式车身设计的全新发现,还能“硬”的起来吗?

最值得期待!2017年将上市10大SUV-图10

新一代发现运用了路虎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风阻系数仅有0.33cd。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长宽高分别为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全新发现搭载汽油和柴油多款发动机,引入国内的车型将搭载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发现的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7L/100km,最高时速可达209km/h,最大涉水深度为900mm。(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