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Q优惠0.5万元 降价竞争长安奔奔

奇瑞eQ优惠0.5万元 降价竞争长安奔奔-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奇瑞4S店获悉,店内奇瑞eQ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奇瑞-奇瑞eQ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奇瑞eQ 舒适型2015款 6.98 6.48 0.50 有现车询价
奇瑞eQ 豪华型2015款 7.48 6.9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奇瑞汽车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其整体造型延续了新QQ圆润小巧的设计。前脸造型非常讨巧,椭圆形的前大灯配合类似于“微笑”的进气格栅都十分可爱。侧面看上去线条较为动感,后门拉手设计在车门上边缘,非常独特。车尾与汽油版新QQ保持一致,同样采用竖状尾灯搭配大面积的后风挡玻璃。

奇瑞汽车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采用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三辐式方向盘样式稍显简陋,两侧配有防打滑凹槽,非常实用。仪表盘将汽油版的红色表底改为蓝色背景,同时行车信息显示也更为丰富。中控台没有配备液晶显示屏,但多媒体系统的功能较为全面,高配车型配备了收音机、MP3以及USB扩展等功能。

奇瑞汽车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奇瑞eQ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41.8kW(57Ps),最大扭矩为150Nm,配备了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其最高车速为100km/h,电池支持最高续航里程为200km。奇瑞eQ通过专用直流机快速充电可在1-2小时内充电80%,普通家庭慢充则需要8-10小时充满。

编辑点评:目前奇瑞eQ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联海沪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联海沪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021-64052057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258号第2幢102至112室
优惠促销 奇瑞A3!最大优惠活动中,赶快抢购了!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奇瑞eQ
奇瑞eQ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6.99-17.19万

看了奇瑞eQ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