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奇瑞发力新能源 将推电动SUV等4款新车

奇瑞发力新能源 将推电动SUV等4款新车

2016-03-31 09:44: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按照规划,奇瑞将形成四大新能源整车平台,未来将基于这些平台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高新华表示:“包括艾瑞泽5、瑞虎7等4款车型 都会推出新能源版本。”网通社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艾瑞泽7 PHEV等多款新能源车型将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另此前消息,奇瑞今年新能源车销量目标为3.3万辆。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防霾的新能源车(图1)

奇瑞将推4款新能源车型
车型 级别 推出时间
艾瑞泽5EV 紧凑型轿车 今年4月
艾瑞泽7PHEV
瑞虎7PHEV 紧凑型SUV
瑞虎5新能源版 有望2017年
制表:网通社

奇 瑞目前已向市场推出了eQ等新能源产品,2015年,奇瑞新能源产品累计销量14,147辆。据高新华介绍,奇瑞还将为艾瑞泽5、艾瑞泽7、瑞虎7以及瑞 虎5等车型推出新能源版本。另悉,在本次车展上,奇瑞将展出艾瑞泽7PHEV、瑞虎7PHEV、艾瑞泽5EV和S15EV(eQ),展示奇瑞在新能源领域 的技术实力。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防霾的新能源车(图2)

奇 瑞新电动车生产项目位于芜湖弋江区高新技术开发区,项目总投资15.6亿元人民币,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独资建设,有望于年内正式投产。新工厂将投产铝 车身骨架纯电动乘用车,年产能可达6万辆,主要生产eQ、小蚂蚁、AOEV等系列电动车。此外新工厂投产后,将成为奇瑞兑现年产20万辆新能源车产能目标 的重要一环。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志佳此前表示,奇瑞后续的新能源汽车产品,都是以铝合金框架(含电池铝合金框架)和分体式碳纤维于一体的轻量化产品构架平台,新车的制造过程对于传统四大工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也将是很大的挑战。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防霾的新能源车(图3)

在 新能源领域 ,奇瑞自2000年开始投入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建立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研发体系、新能源试验中心、试制中心等,掌握了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标定技术和试 验验证技术。在市场表现方面,2015年,奇瑞新能源产品累计销量14,147辆,同比增长66%。其中奇瑞eQ为绝对销售主力,累计销售超过8,000 辆。

据刘志佳介绍,2016年奇瑞将新能源车销量目标定为3.3万辆,其中纯电车目标为28,000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目标是5,000辆。与2015年销量表现相比,其今年销量将实现133%的增幅。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还有诗和防霾的新能源车(图4)

按 照奇瑞此前公布的消息,奇瑞目前已形成全系列的新能源乘用车研发体系和集成平台,包括四大新能源整车平台(小型纯电动平台、中型纯电动平台、插电式混动平 台、电四驱平台);五大通用子系统(动力电池系统、电驱动系统、整车控制系统、PHEV动力总成、电驱动后桥);七大核心技术(电池管理技术、电池系统设 计、整车控制技术、PHEV系统设计、智能互联设计、轻量化技术、新能源整车集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