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ASX优惠0.6万元 降价竞争缤智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广汽三菱汽车4S店了解到,劲炫AS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6000元现金优惠,送5000元精品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S-三菱-新劲炫AS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新劲炫ASX ASX劲炫 1.6L手动两驱先锋版2016款 11.98 11.48 0.50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2.0LCVT两驱领航版2016款 14.98 14.38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三菱  2.0L 右前正45度

作为三菱SUV家族最新成员,ASX劲炫的造型设计优雅且动感十足,犹如一只展翅欲飞的翠鸟。此外,三菱汽车许多的创新技术也都首次被应用在ASX劲炫上,紧凑有力的车身设计、理想的重量分配、出色的风阻系数,甚至为照顾女性驾驶习惯而特别调校的人性化部件均足以令三菱ASX劲炫成为时尚SUV车型的全新典范。

广汽三菱  2.0L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方面,ASX劲炫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全黑内饰设计,彰显出个性的一面。另外,三菱ASX劲炫还使用了自发光炮筒式仪表盘,白色发光的刻度表非常清晰。方向盘左侧的控制区域还带有大灯高低调节、驱动防滑系统开关、倒车辅助系统等功能按键。ASX劲炫的黑色真皮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可控制音响、定速巡航等功能。

广汽三菱  2.0L 发动机

ASX劲炫动力方面采用了4B11 2.0L MIVEC发动机,这款2.0L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及电子升程控制系统,可在60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110kW,而在转速达到4200rpm时则可以输出197N•m的最大扭矩。此外,在三菱欧蓝德EX劲界车型中得到印证的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在ASX劲炫的设计中得以沿用。

广汽三菱建发南环店  
广汽三菱建发南环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三菱]
电话:0595-28093999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鸿盛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劲炫ASX
劲炫ASX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1.48-15.58万

网友对劲炫AS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劲炫AS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