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将投产12款新车 包含多款SUV

一汽-大众用全年销售超过190万辆整车、同比增长12.7%的不俗表现结束了自己的“25岁生日”,而站在新25年的起点,一汽-大众对于未来的产品布局计划也已筹备完毕。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17年-2018年间,大众+奥迪双品牌共将有多达12款新车陆续投产。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未来一汽-大众将丰富大众品牌产品线,其中多款全新SUV车型将从2018年开始发布。

一汽大众将投产12款新车 包含多款SUV-图1

一汽大众将发布12款新车 包含多款SUV-图2

一汽大众将投产12款新车 包含多款SUV-图2

一汽-大众 2017-2018年部分重点新车(部分为推测)
品牌 车型 类型
大众 ARTEON 中型轿跑车
代号BC A SUV NWB 紧凑型SUV
e-Golf 纯电动紧凑型轿车
奥迪 全新Q5 中型SUV
Q2 小型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此前消息,一汽-大众将2017年视为自己的过渡年,期间将主要把控好现有的产品销售,同时还将针对部分细分市场展开相应布局,包括奥迪A3家族中期改款、奥迪RS家族、宝来200万辆纪念款等新车有望悉数发布。到2018年,一汽-大众将迎来新的发展高峰,包括大众品牌全新轿跑车ARTEON(可视为下一代CC)、首款SUV、奥迪换代Q5以及全新入门级小型SUV奥迪Q2均将迎来投放。

一汽大众将发布12款新车 包含多款SUV-图4

张丕杰告诉网上车市,一汽-大众将2017年的销量目标定为保底196万辆、挑战200万辆(国产车型)。而若想在目前这种百万量级上继续保持健康增长绝非易事,对此,张丕杰明确了四点工作方向:激发新产品潜力、协调总部与区域的力量、挖掘创新的营销手段、关注客户体验。(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