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蒙迪欧优惠现车 大众CC降价3.6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蒙迪欧优惠现车 大众CC降价3.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 大众CC降价3.6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大众CC的设计绝不缺乏个性,结合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给人更多的感觉是他有一种“绅士范”的风度,最有名的是个性的无框车门最受欢迎了,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3.0FSI

D-大众-大众CC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众CC 2.0TSI至尊型2018款 30.38 26.78 3.6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豪华型2018款 28.38 24.78 3.6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1.8TSI豪华型2018款 26.88 23.28 3.60 有现车询价
蒙迪欧 EcoBoost180舒适型2017款 17.98 17.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8TSI 手刹/驻车按键

编辑点评:

Bose Centerpoint8声道高级环绕声音响系统,采用 Bose专有 SurroundStage 环绕声数字处理技术和EQ? 动态均衡,并带有以下4种适合不同驾乘情况的音效模式:全车模式-最均衡全车效果;后排模式-最佳后排效果;Centerpoint模式-最佳氛围效果;驾驶席模式-最佳自驾效果。

一汽-大众  2.0TSI 方向盘左侧

内饰方面,新蒙迪欧的中控台主要变化就在于采用了全触摸的功能按键,不会因为传统按钮的布局而感觉到凌乱,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了8英寸LCD触控屏(2.0LCD GTDi200豪华型及以上配置车型标配,其它车款可以选装),相比老款更能体现科技感。此外部分高配车型还采用10.1寸全液晶显示彩色仪表盘(中配为4.2寸彩色显示屏),这项配置也为其内部增色不少。福特新蒙迪欧提供浅色和深色两种搭配。

一汽-大众  2.0TSI 右后悬架

咸阳蒙迪欧优惠现车 大众CC降价3.6万元-图1

有如舞蹈般的优雅与张弛,源于新CC的驾控感受亦是如此。时而激情飞扬、时而优雅舒适的两重驾乘体验,在新CC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融合。动力方面,新CC采用了1.8TSI、2.0TSI以及3.0V6三种不同排量的先进动力总成,以澎湃丰沛的动力随时为驾驶者带来激情随心的驾驭体验。新CC采用诞生于优化升级的大众PQ46平台的柔性后悬挂系统,为驾驶者带来了清晰优质的路感,大幅降低了滚动噪音,充分结合了舒适与运动的不同需求。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CC车系赠送装潢3000-5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