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阿特兹现车优惠 大众CC便宜3.6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阿特兹现车优惠 大众CC便宜3.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 大众CC降价3.6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大众CC的设计绝不缺乏个性,结合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给人更多的感觉是他有一种“绅士范”的风度,2018款阿特兹的外观也有不少优化。前大灯的造型更加狭长,其他几个大灯也有部分变化,不知道你喜欢哪个?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3.0FSI

D-大众-大众CC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众CC 2.0TSI至尊型2018款 30.38 26.78 3.6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豪华型2018款 28.38 24.78 3.6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1.8TSI豪华型2018款 26.88 23.28 3.60 有现车询价
阿特兹 2.0L蓝天时尚版2018款 17.5799 17.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2.0TSI 中控台左侧

编辑点评:

大众CC是大众旗下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将轿车的灵活稳定性与跑车的超强灵敏度完美结合。轮胎采用了米其林PS3系列,尺寸为235/45 R17,其运动性能非常优秀。它采用4门无框设计,舒适而又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速度与动感激情的特征。此外,2016款大众CC还配备了许多高科技配置,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乘体验。

一汽马自达  2.0L 右前正45度

阿特兹进行了较大的提升,较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与前款车型相比新款阿特兹所采用的三幅式方向盘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肌肉感更加强烈。仪表由原有单色显示屏升级为彩色显示屏,并高配车型将标配Nappa真皮座椅及黑色顶棚。此外,包括门框饰条以及中控装饰板等细节处也均有提升,整体的档次感和科技感都明显增强,但是大众CC的无框车门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大的诱惑。

一汽-大众  3.0FSI 发动机舱

咸阳阿特兹现车优惠 大众CC便宜3.6万元-图1

细节微调做工材质出色导航简配新CC的内饰变化很小,如果不是把新老款放在一起仔细比较,这些细节的变化其实很容易被人忽略。而这些变化的位置基本集中在中控台上,最中间的位置由一块石英表代替了之前的双闪标致,但两侧可弹出的小储物格被取消让人很费解,这两个小储物格还是非常实用的。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CC车系赠送装潢3000-5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