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明年上市销售 竞争奥迪Q3

UX车型雷克萨斯在去年巴黎车展发布的一款旗下全新入门级SUV,新车定位低于NX。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内部人士获悉,雷克萨斯UX将于明年上市销售。新车预计搭载2.0L、2.5L以及2.6L油电混合三种动力配置,上市后将与奥迪Q3展开竞争。

雷克萨斯UX明年上市销售 竞争奥迪Q3-图-图1

雷克萨斯UX明年上市销售 竞争奥迪Q3-图-图1

雷克萨斯UX明年上市销售 竞争奥迪Q3-图-图3

雷克萨斯此前在华已经注册了UX200、UX250以及UX250H三个全新商标。根据雷克萨斯商标的命名规则,新款UX量产后将搭载旗下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动力与奥迪Q3相比,雷克萨斯2.5L发动机最大功率领先。售价方面,目前雷克萨斯在售的中型SUV NX售价31.8万起售,而紧凑级SUV-UX起售价有望下探至25万元左右。

雷克萨斯UX明年上市销售 竞争奥迪Q3-图-图4

UX概念车采用极为立体的纺锤式中网格栅,大灯采用三组分带式LED灯源。传统的后视镜被侧向摄像头所取代。车顶采用溜背式造型,A柱变为透明样式,进一步减小了视野盲区。B柱被取消,采取了对开门式车门。玻璃化整体座舱,多组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物理按键面板,极富科技未来感。中控台由复杂的切割面组成,形成环抱式座舱造型。

雷克萨斯UX明年上市销售 竞争奥迪Q3-图-图5

雷克萨斯UX概念车的中控台布局带有强烈的科技氛围,以驾驶者为核心的布局具有极高的视野。全“玻璃花”座舱预示着雷克萨斯UX未来的设计方向和理念。车内没有任何按钮,中控台采用晶体结构,提供全息3D体验,驾驶者可以通过触控交互来控制空调、多媒体系统等,此外,编织座椅也是该车一大亮点。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UX
雷克萨斯UX 网友评分 : 4.22
参考价 : 26.8-37.1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U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U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