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推全新紧凑级SUV 竞争奥迪Q3

雷克萨斯SUV产品线目前已经拥有LX(全尺寸)、GX\RX(中大型)和最新推出NX(中型)三个级别产品。在上个月的广州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旗下首款紧凑级SUV概念车UX。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获悉,雷克萨斯UX量产车型有望在2017年三季度发布。新车未来入华后,将与奥迪Q3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紧凑级SUV 竞争奥迪Q3-图1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紧凑级SUV 竞争奥迪Q3-图2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紧凑级SUV 竞争奥迪Q3-图3

雷克萨斯此前在华已经注册了UX200、UX250以及UX250H三个全新商标,或为UX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名称。根据雷克萨斯商标的命名规则,字母后面的数字代表了排气量,而H则代表了混动版本。由此预计新款UX量产后将搭载旗下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也将是雷克萨斯级别最小的SUV。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紧凑级SUV 竞争奥迪Q3-图4

UX概念车采用极为立体的纺锤式中网格栅,大灯采用三组分带式LED灯源。传统的后视镜被侧向摄像头所取代。车顶采用溜背式造型,A柱变为透明样式,进一步减小了视野盲区。B柱被取消,采取了对开门式车门。玻璃化整体座舱,多组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物理按键面板,极富科技未来感。中控台由复杂的切割面组成,形成环抱式座舱造型。

雷克萨斯将推全新紧凑级SUV 竞争奥迪Q3-图5

目前雷克萨斯在售的中型SUV NX售价31.8万起售,而紧凑级SUVUX起售价则有望下探至25万元左右。新车将在2017年秋季正式发布,上市之后,与奥迪Q3等同级别车型竞争。二者动力上相比而言,奥迪Q3在峰值扭矩上较大,雷克萨斯最大输出功率则领先。(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11日 北京报道)

雷克萨斯UX
雷克萨斯UX 网友评分 : 4.22
参考价 : 26.8-37.1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U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U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