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800万感恩免税继续 新年新精彩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炮竹声声辞旧岁,在这个新春来临之际,北京现代为感恩回馈广大朋友们多年来的支持,现推出800万感恩免税活动,全系可享受免全税、送保险、送保养等活动。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结束,北京现代购置税减半继续!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挑选一款自己中意的现代汽车开回家吧。

北京现代800万感恩免税继续 新年新精彩-图1

精巧洋气的小精灵——悦纳

北京现代800万感恩免税继续 新年新精彩-图2

现代悦纳采用传统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看上去颇有些小号“领动”的味道。镀铬的多横幅六边形大嘴式中网及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十分吸引人,其完美地展现了北京现代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悦纳车侧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一条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表现出更多动感的元素。内饰方面,简洁明快,不失优雅,很符合现代年轻人朝气明朗的气质。动力方面,悦纳2017款有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变速箱配备有6挡MT及6挡AT可供选择。

活力四射的运动健将——领动

北京现代800万感恩免税继续 新年新精彩-图3

北京现代领动相较上一代朗动,在外观上变得更加时尚,其基于海外版第六代伊兰特打造。现代领动采用最新家族前脸,配合六边形进气格栅更显得大气动感。此外,内部还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脸部分最为突出的变化为前保险杠处增加的L型出风口,视觉冲击感更加强烈。内饰方面,领动整体风格动感时尚。中控台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席,并且加入了碳纤维及银色材质,质感明显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4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及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朝气成熟的大男孩——朗动

北京现代800万感恩免税继续 新年新精彩-图4

朗动在外观上依旧保持着现代独特的设计理念。网格状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内加装了LED日间行车灯,两侧的雾灯也加装了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精神。前倾的车身看起来动力十足,随时准备出发。内饰方面中规中矩,不华丽也不单调,成熟气息尽显。动力方面,新款朗动全部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为156Nm,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北京现代除了推出免全税、送保险、送保养的活动外,还推出“一证贷”金融分期活动,消费者只需要提供一个有效的身份证件,首付达到50%以上,就可以享受“一证贷”政策,并且最快两小时即可通过批复,实现快速提车,让您马上开着爱车回家过大年!

相关阅读
悦纳
悦纳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28-10.58万

网友对悦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纳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