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三张好牌 国产车型助奔驰在华创新高

凭借着E级、C级、GLA级、GLC级四款热销产品的助力,北京奔驰在进入中国11年后于2016年进入了高速增长轨道。在建设全球最大的梅赛德斯生产基地后,2016年全年产量超过30万台,同比增长30%。网上车市受邀参加北京奔驰新年媒体沟通会时,北京奔驰公司事务与法律部总经理从三大方面解释快速增长背后的秘密。

手握三张好牌 国产车型助奔驰在华创新高-图1

手握三张好牌 国产车型助奔驰在华创新高-图1

奔驰活动-图1

硬实力-基础设施建设

奔驰活动-图2

奔驰活动-图3

北京奔驰目前建成了全球面积最大的梅赛德斯汽车的生产基地,具有同时生产前驱车、后驱车、动力系统三大系统。不但可以为福建奔驰等兄弟厂商提供动力总成,还可以在德国生产的梅赛德斯车型上看到诸多来自中国生产的零部件,同时拥有戴姆勒在海外唯一的质量标准中心。

软实力-助推力

奔驰活动-图3

北京奔驰是十分重视工匠精神的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启用了全新的培训中心和培训体系。包括和国内的一线科技院校校企合作培养科技人才、与海外的奔驰工厂合作培养等等举措。同时柔性管理也是北京奔驰软实力的重要部分,“全员改善项目”---11000名员工都有权利提出管理方案的修改。这些举措都丰富了北京奔驰的企业文化。

实力三-产销一体化智能运作

奔驰活动-图4

奔驰活动-图5

智能制造是每个厂家在下一个发展阶段的目标,在生产方面目前北京奔驰能做到在同一车间内同时生产三款不同的轴距车型,同时可以根据客户选装的不同配置,实时打造出近一万种配置选择以用来生产。(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