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众生相 凤凰护驾中国式迁徙

动物迁徙是自然界中常见的现象之一,但所有这些伟大的“长征”,都无法跟人类创造的纪录相比。

因归巢而筑的“春运”已然成为连接家乡的脐带,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数以亿计的原始需求造就了中国最具特色的春运大潮。

2017年的春运,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1月13日,近五年来最早的一次春运按下了启动键,一支支浩浩荡荡的春运大军从全国各地向着“家”的方向迁徙,从铁路运输、空运、海运到汽运,都在忙个不停。

由于年末返乡客流增多,雾霾雨雪天气频发,超重超载趁机钻空等,交通安全压力空前增大,出行安全一系列工作被提上日程,壮观的“春运模式”正式开启。

归途变囧途 春运大考险象丛生

春运是一年中公路客货流量最集中、人员流动最频繁的时期,也是道路交通事故的易发、高发期。分析表明,近五年春运期间,一次死亡3人以上事故年均发生107起,明显高于其他时段,群死群伤事故易发多发。

每一年的春运都是一场挑战,每一里公路都承载着无数异乡人团聚的梦想。正因如此,“安全”成为了春运期间的主课题,“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不仅是整个社会对乘客的承诺,也应成为乘客对自己的要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春节期间,很多人选择自驾返乡过年,免不了长途劳顿。然而长途行车情况复杂,对驾驶员操作和车身状况等都有很高的要求。因而行车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全面的检查。

特别注意的是,检车过程中有一些细节问题和安全隐患,往往是我们自己很难察觉的。在这种情况下,去汽车服务店做全面的检测便成了维护安全出行工作的重中之重。

千里返乡如火如荼 凤凰汽车护驾随行

恰逢春运期间,为帮助全国驾乘人员牢固树立安全行车意识,帮助群众平安返乡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凤凰汽车联合全国经销商共同组织了以“护驾行动”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传达“安全行车、平安到家”的出行理念

本次“护驾行动”成功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省市和主流汽车品牌,凤凰汽车将带领经销商切入本地化用车养车服务,联合推出平安检测活动,以免费赠送车辆检测的形式供消费者分享,进店车辆无需消费,即可获赠包含制动系统、车身部位、底盘部位、行车电脑等免费车检项目。

同时,各4S店还将推出维修保养团购活动,车主可以充分利用此次契机,给自己的车辆做一番全面的维修保养,让自己和家人对春运出行更放心、更安心。

平安温暖回家路 公益助力出行刚需

责任之道,贵于行。“护驾行动”公益联盟成立,是凤凰汽车联合车企向社会的责任发声。

此次凤凰汽车“护驾行动”更多希望以公益项目建立品牌认知,以获得更多的社会参与性,让更多的车主、潜在车主、普通消费者以及经销商参与到整个公益环节中,推动安全出行这一项目的自主运转,而不仅仅是个体的“自娱自乐”。

img

只有聚焦,才能真正物尽其用。本次“护驾行动”开启了凤凰汽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事业的新篇章。同时,通过此次行动,凤凰汽车将率领全国车企走在社会责任的前沿,影响更多的媒体、企业、个人,凝聚社会各方力量,传递安全出行理念!

凤凰寄语:

春运的路有远有近,

但每一里行程都有一个家庭的牵挂,

世界这么大,不如安全回家。

2017,一起,护你回家!

 

【点击进入行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