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优惠2万 降价竞争现代胜达

日产奇骏优惠2万 降价竞争现代胜达-图1

【网上车市 承德讯】奇骏日产品牌下的一款中型城市SUV,硬派风格符合购买消费者对SUV车型的印象。详情见下表:

R-日产-奇骏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奇骏 2.0LCVT智享版4WD2016款 20.98 19.18 1.80 有现车询价
奇骏 2.5LCVT运动版4WD2016款 24.78 22.7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2.5L X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奇骏在保持老款车型硬派粗犷气质的同时,对前脸造型进行了修改以求与海外版外观一致。主要的变化还是在前保险杠造型上,改完的X型的设计。既保持了一贯的阳刚气质也增加了精致感。镀铬中网和下方的长条形进气口面积有所增大,造型也圆润了不少。前灯组形状有所变化,同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安全性。

东风日产  2.5L XL CVT 中控台整体

由于改款的重点在于外观和配置上,所以动力总成没有太多的变化。依然是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和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  2.5L X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非承载式的底盘结构配以带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挂,既保持如轿车般的驾驶感受也吸收和抚平路上的颠簸。全系车型都有适时四驱,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锁在驱动轮打滑的时候把部分动力传输至后轮帮助脱困和稳定车身轨迹。

编辑点评:充沛的动力输出加之带有四驱锁止的适时四驱,令奇骏可以行驶在其他城市SUV难以行走的路况;在城市中穿行又能如轿车般舒适,可谓文武双全。

承德庞大飞源专营店  
承德庞大飞源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314-2100008
地址:河北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镇太平庄二化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3.47
参考价 : 18.88-27.13万

网友对奇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奇骏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