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优惠2.3万 降价竞争标志3008

日产奇骏优惠2.3万 降价竞争标志3008-图1

【网上车市 廊坊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廊坊东风日产店了解到,新奇骏目前最高优惠2.3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R-日产-奇骏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奇骏 2.0LCVT智享版4WD2016款 20.98 18.68 2.30 有现车询价
奇骏 2.5LCVT运动版4WD2016款 24.78 22.48 2.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2.5L XL CV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奇骏基于X元素全新设计的前脸、前大灯及LED尾灯组合,打造更显自我魅力与生活品味的智酷外观。

东风日产  2.5L XL CV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奇骏相较于14款的奇骏可以用“脱胎换骨”一词来形容,一亮相,就赚足无数人的眼球,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内饰与外观相呼应。不难发现其实新车内饰与新天籁十分相像。

东风日产  2.5L XL CVT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奇骏动力强劲,相较于SUV而言,比较省油。比较适合城市路面。起步平稳、加速平顺且无顿挫是其最大特点。在加速过程中似乎没有感觉到明显的“推背感”

编辑点评:新奇骏通过多项领先的高科技设计,有效扩展了驾驶者与乘客的宽阔视野。的新款是比较成功的案例,是典型的城市SUV.为城市SUV市场树立了技术标杆。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试乘试驾。

乐业专营店  
乐业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
电话:0316-6061333
地址:廊坊市开发区金源道10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3.47
参考价 : 18.88-27.13万

网友对奇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奇骏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