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让利1.7万 降价竞争启辰T70

日产奇骏让利1.7万 降价竞争启辰T70-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近日,本店内奇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7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奇骏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奇骏 2.0LCVT智享版4WD2016款 20.98 19.28 1.70 有现车询价
奇骏 2.5LCVT运动版4WD2016款 24.78 23.08 1.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2.5L

外观方面:奇骏在保持老款车型硬派粗犷气质的同时,对前脸造型进行了修改以求与海外版外观一致。主要的变化还是在前保险杠造型上,改完的X型的设计。既保持了一贯的阳刚气质也增加了精致感。镀铬中网和下方的长条形进气口面积有所增大,造型也圆润了不少。前灯组形状有所变化,同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安全性。

东风日产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一代奇骏融入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相比现款车型,环抱式设计的中控台明显要年轻了许多,同时在用料与做工方面也有着明显提升,镀铬装饰、实木贴片、钢琴烤漆与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应用,使其呈现出与新天籁非常相似的时尚、豪华风格。

东风日产  2.0L

动力方面:现款奇骏搭载的日产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达200牛米,通过对比可知,日产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方面与2.0升非常接近。1.2T发动机的燃油系统采用缸内直喷技术,使燃油效率得到提升的同时新车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日产奇骏现车销售,购日产奇骏最高优惠1.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伴福专营店  
伴福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
电话:0318-2397999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开发区胜利西路208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3.47
参考价 : 18.88-27.13万

网友对奇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奇骏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