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5-本月18日预售 将于2月上市

根据北汽幻速的规划,2017年是幻速品牌的新车投放大年,其中便包括前脸设计有“小雷克萨斯”之称的全新紧凑型SUV——幻速S5。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北汽幻速S5将于1月18日开启预售。此外,网上车市还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该车预计会在2月正式上市。

北汽幻速S5-本月18日预售 将于2月上市-图1

北汽幻速S5-本月18日预售 将于2月上市-图1

北汽幻速S5-本月18日预售 将于2月上市-图2

S5采用了幻速SUV产品的“X”型前脸设计,配合亮黑回旋镖形前雾灯装饰框。前进气格栅是其外观的最大亮点,酷似雷克萨斯车型的镀铬纺锤形进气口辅以黑色中网,极具辨识力。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黑色保险杠上镶嵌有后雾灯、转向灯以及倒车灯组。

北汽幻速S5-本月18日预售 将于2月上市-图3

北汽幻速S5定位为城市紧凑型SUV,装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并匹配205/65 R16规格的轮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0*1685(带行李架1705)mm,轴距2650mm。相比于目前在售的幻速S3,北汽幻速S5定位更高,整体尺寸也略有优势。

北汽幻速S5-本月18日预售 将于2月上市-图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中控面板配灰色座椅的整体选搭风格。中控台嵌入大面积的软性皮革包裹,使品质感大大提升;车内多处运用镀铬装饰元素,提高视觉效果;三炮筒光圈仪表盘,科技感较强。新车后排设有空调出风口,并配备旋钮进行调节;车内二排座椅可完全放倒,拥有较为灵活的储物空间。此外在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5还拥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前驻车雷达、GPS导航、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多项实用性配置。

北汽幻速S5-本月18日预售 将于2月上市-图4

动力上,北汽幻速S5搭载全新1.6L和1.3T两种动力选项,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达185Nm;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相关参数。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