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1.0T年内武汉投产 科沃兹率先搭载

汽车尾气污染的日益严重,新车排放标准不断升级,在这一背景下各大车企均在华普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武汉市环保局获悉:上汽通用斥资19.06亿元在武汉工厂开展了1.0T发动机建设项目。全新1.0T发动机的升功率达到了82kW/L,在减少排放的同时又提供了相当于1.5L发动机的动力。这款发动机会在今年于通用武汉工厂投产,规划年产能30万台。

通用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年内在武汉投产-图1

通用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年内在武汉投产-图2

通用目前正在华普及小排量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已经推出了1.4T等多款引擎。根据通用最新规划,今年将在华推广全新一代Ecotec 1.0T发动机。这台1.0T发动机是一台全新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达到了82kW/L。它不仅拥有缸内直喷技术,同时还配备有VVT可变正时系统,在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通用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年内在武汉投产-图3

网上车市从武汉市环保局获悉,上汽通用斥资近20亿元开展了全新C系列发动机,也就是全新Ecotec 1.0T发动机的生产项目。主要内容是在武汉基地建设一座全新的动力总成车间,该项目会在今年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会为通用带来每年近30万台的1.0T发动机产能。

通用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年内在武汉投产-图4

目前各大厂商均在华推广小排量涡轮技术,经过投产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使通用旗下产品动力类型更加丰富。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这台1.0T发动机将率先搭载在雪佛兰科沃兹之上。未来有望在别克英朗昂科拉以及雪佛兰赛欧、创酷等入门车型上陆续搭载。(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