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规划推3款小型SUV 最快一季度上市

中国市场SUV市场持续“高烧不退”,对于各个厂家而言SUV成了兵家必争之地。吉利汽车把2017年销量目标定为一百万辆,也将在这一热门市场中重点发力。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吉利将推出三款小型SUV,其中首款车型有望在今年一季度上市。

吉利规划推3款小型SUV 最快一季度上市-图1

吉利规划推3款小型SUV 最快一季度上市-图2

吉利规划推3款小型SUV 最快一季度上市-图3

林杰表示,吉利在2017年推出的这两款全新小型SUV,皆属于3.0代产品。据了解,这两款小型SUV将分别在吉利台州基地和湘潭基地进行生产。从吉利的产品序列上看,从A0-B级轿车,A级-B级SUV领域均有布局,小型SUV仍存空缺。

吉利规划推3款小型SUV 最快一季度上市-图4

2017年两款小型SUV的上市将进一步完善吉利在SUV市场的产品布局。而吉利在有了博越等SUV产品良好的用户口碑铺垫之后,新产品在小型SUV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为吉利汽车实现2017年100万辆的销量目标起到支撑作用。

吉利规划推3款小型SUV 最快一季度上市-图5

在2018年推出的小型SUV不仅将搭载传统燃料动力,根据“蓝色吉利行动”的规划新车均有望搭载新能源动力。林杰对网上车市表示:“预计在2018年吉利汽车的发动机会进行全面换装,届时帝豪GS帝豪GL等3.0时代产品的新能源车型都会陆续进行投放。”除了EV、HEV、PHEV和甲醇已经拥有成熟的技术外,吉利还在氢燃料以及金属燃料电池车方面展开了研发,未来有望对这6大新能源细分领域实现全面覆盖。(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