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首款电动车在华开售 续航超Model X

捷豹首款电动概念车I-PACE已经于去年底在洛杉矶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I-PACE量产版车型已经在华接受预定,订金1.5万元。新车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2018年下半年正式上市。I-PACE将配备一组90kWh电池,续航里程达500公里,相比特斯拉Model X 90D车型的489公里,更具优势。

捷豹首款电动车在华开售 续航超Model X-图1

捷豹首款电动车在华开售 续航超Model X-图2

捷豹首款电动车在华开售 续航超Model X-图1

捷豹首款电动车在华开售 续航超Model X-图3

I-PACE量产版车型动力方面预计与概念车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294kW的双电机动力总成,最大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s。配备90kWh液冷式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欧洲NEDC循环测试)或354公里(美国EPA循环测试),相比同为纯电动SUV特斯拉Model X 90D车型,在续航里程方面更具优势。

捷豹首款电动车在华开售 续航超Model X-图4

捷豹首款电动车在华开售 续航超Model X-图5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捷豹家族式的设计,但线条更加犀利,前灯组采用LED光源。设计总监 Ian Callum表示:挑战在于设计并打造一辆具有纯正捷豹血统的电动汽车,一辆证明电动汽车同样能提供驾驶乐趣和刺激感观的汽车。采用空气动力学发动机舱盖铲形进气口、齐平式车门把手和醒目的风道,使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最大化,有助于高效分流空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90*1560mm,轴距为2990mm,相比捷豹F-PACE尺寸有所减小,但在轴距方面加长了116mm。

捷豹首款电动车在华开售 续航超Model X-图6

内饰方面捷豹I-PACE采用5座布局,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简约,新车在四个位置布置了屏幕,包括仪表、中控、空调控制区域和抬头显示系统。三辐式方向盘可对娱乐系统进行控制,同时车辆启动按键也安置在方向盘下部。储物空间除530L的后背箱外,在车头位置也布置有一个28L的储物空间。(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