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境优惠1.51万 降价竞争本田杰德

大众朗境优惠1.51万 降价竞争本田杰德-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大众4S店获悉,店内朗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朗境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境 1.6L 自动舒适版2016款 14.89 13.38 1.51 有现车询价
朗境 230TSI DSG舒适版2016款 15.89 14.38 1.51 有现车询价
朗境 1.6L 自动豪华版豪华版2016款 16.19 14.68 1.51 有现车询价
朗境 230TSI DSG豪华版2016款 17.19 15.68 1.51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外观方面,朗境前脸采用了蜂窝型的中网设计加上三条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不错,保险杠下缘采用了黑色塑料加上银色护板的设计,突出了其跨家风格,整体比较动感时尚。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采用了灰黑相拼的Cross风格设计,同时搭配大量仿碳纤饰条,皮革缝制的方向盘、排挡杆、手刹杆等细节点缀衬托出较强的运动感。

上汽大众  230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朗境配备的是1.4T发动机(型号为EA211)搭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1.6L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大众朗境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1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大众汽车徐汇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大众汽车徐汇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13391097123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徐虹中路2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朗境
朗境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14.89-17.19万

看了朗境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