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优惠2.12万 降价竞争大众捷达

别克凯越限时优惠2.12万 降价竞争悦动-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南昌地区了解到,江西运通大创别克红谷滩4S店凯越 2015款部分现车少量供应,车型颜色以店内库存车源为准。购车最高可享现金优惠2.12万元。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0791-82219588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经典型2015款 8.69 6.57 2.12 少量现车
1.5L 自动经典型2015款 9.19 7.29 1.90 少量现车
1.5L 手动尊享型2015款 9.59 7.69 1.90 少量现车
1.5L 自动尊享型2015款 10.59 8.69 1.90 少量现车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越降价信息>>

别克  1.5L 自动

介绍新凯越的外观设计变化幅度较小,前脸最明显的莫过于下进气口由原来的分离式改为与雾灯连贯的一体式。其次,前大灯内部灯组结构进行了调整,新增投射大灯的晶钻冰蓝色令人眼前一亮。此外,新款转向灯从原来的后视镜上回归到翼子板上。新凯越的最大亮点自然是这套动力总成的升级,此前支撑多年的1.6L发动机被别克全新的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取代,尽管排量略微下降,但83kW(113PS)/6000rpm的输出最大功率,比现款1.6L车型还略高2kW(3PS)。扭矩方面,这台1.5L引擎在4000rpm转速下可达到140Nm的峰值扭矩。与这台全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现有的5速手动变速箱。

别克凯越限时优惠2.12万 降价竞争悦动-图2

推荐:小编推荐凯越 2015款 1.5L MT/AT经典型,别克新凯越总共才四个版本,其实老实说都是很值得推荐的,但小编认为在这几个版本中,性价比最高的就是这两个版本了,本来嘛买凯越的人就是追求的性价比。这两个版本虽然是乞丐版但其实配置对于这个价钱来说已经很高了,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自动或手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江西运通大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碟子湖大道818号

经销商电话:0791-82219588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凯越
凯越 网友评分 : 2.8
参考价 : 8.39-9.99万

网友对凯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越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