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主导 2017斯巴鲁SUV全系冰雪体验

安全驾驶主导全部 2017斯巴鲁SUV全系冰雪体验-图1

还有两周就到春节了,相信大家都在总结或是感慨一年的收获与成长,准备放松自己来年继续拼搏;但我们的工作还没有结束,准确的讲是冰雪体验之旅还没有结束,在这个冬季我们体验了无数复杂路况与驾驶挑战,从复杂的山地到冰封的湖面可谓大大的长了见识,但今天我们要说的不一样,因为斯巴鲁给我们带来一场最不同的体验;

全时四轮驱动与水平对置引擎是斯巴鲁的招牌,此次体验的重点自然不能少了它,不同在哪呢?牙克石-30°气温下冰封的湖面上,我们体验的主题是安全试驾;车辆主要由傲虎/森林人/SUBARU XV组成,通过三个大科目来体验不一样的安全辅助技能。

安全驾驶主导全部 2017斯巴鲁SUV全系冰雪体验-图2

SUBARU XV

安全驾驶主导全部 2017斯巴鲁SUV全系冰雪体验-图3

安全驾驶主导全部 2017斯巴鲁SUV全系冰雪体验-图4

安全驾驶主导全部 2017斯巴鲁SUV全系冰雪体验-图5

安全驾驶主导全部 2017斯巴鲁SUV全系冰雪体验-图6

安全驾驶主导全部 2017斯巴鲁SUV全系冰雪体验-图7

斯巴鲁XV的试驾场地设置了蛇形穿桩/圆环八字赛道路线,紧凑的车身配合水平对置以及全时四驱系统,在冰雪路面上提供很不一样的运动驾驶感受,较硬的底盘设定,提供很强的路感回馈,低重心特点在XV身上更加出众,车头的指向灵敏度很高,让你感觉这不是一台SUV应该有的表现。

斯巴鲁傲虎

安全驾驶主导全部 2017斯巴鲁SUV全系冰雪体验-图1

安全驾驶主导全部 2017斯巴鲁SUV全系冰雪体验-图9

斯巴鲁傲虎的底盘设定比XV柔软舒适了许多,但操控性能有增无减,在开启ESP情况下,尽量提高一些入弯速度,出弯也会出现明显的转向过度动作,底盘反应保持一贯的高水准。

斯巴鲁XV
斯巴鲁XV 网友评分 : 4.41
参考价 : 18.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