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推全新MPV睿行Q50 竞争风行F600

长安睿行S50于2016年底正式上市,睿行系列又一款新车型浮出水面。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长安将推出名为睿行Q50的全新MPV。不同于此前推出的睿行S50,睿行Q50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元素,上市后将于东风风行F600竞争。

长安推全新MPV睿行Q50 竞争风行F600-图1

长安推全新MPV睿行Q50 竞争五菱宏光S-图3

长安睿行Q50车型采用全新设计,前脸进气格栅类似江淮的宝口瓶设计。进气格栅和里面的三横条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前脸显得更加大气。进气口上方配有字母标识,没有使用长安logo。大灯结构简单,灯尾部比较尖锐,前脸两侧配有雾灯。尾部大灯之间有镀铬饰条连接,右灯下方有睿行Q50的标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镶嵌在银色装饰板中。

长安推全新MPV睿行Q50 竞争五菱宏光S-图4

长安推全新MPV睿行Q50 竞争风行F600-图2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20*1770*1885mm,轴距为2850mm。东风风行F600的车身尺寸更有优势。选装包括行李架,选装行李架高度为1885mm;以及天窗、后雨刮、前格栅、昼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前驻车雷达等一系列配置。

长安推全新MPV睿行Q50 竞争风行F600-图3

长安推全新MPV睿行Q50 竞争风行F600-图4

动力方面,睿行Q50有望搭载的是一款型号为4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这台发动机已搭载于长安睿行S50上。申报资料显示,长安睿行Q50最大功率为110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0L。与竞争对手相比较,都是搭载了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睿行Q50的功率更大,动力更强。(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1日 北京报道)

睿行S50T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