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爱尚EV荣获新华年度节能环保车大奖

日前,第三届公务车论坛之2017县域发展新趋势论坛——暨2016新华年度车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此次论坛以“新动能、新机遇、新突破”为主题,搭建好地方政府与车企对话的平台,为渠道下沉和市场开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海马爱尚EV荣获新华年度节能环保车大奖-图1

此次颁奖典礼,邀请到了国家部委、县长代表、行业专家、汽车企业等人士进行主题发言,并以“把握新机遇、寻找新动能”为核心点进行一场高端对话。在此次新华年度颁奖典礼上,共颁发了11个奖项,可分为新华年度车型奖和新华年度营销奖两大类。

海马爱尚EV荣获新华年度节能环保车大奖-图2

新华汽车“年度车评选”已经走过了9年,它带给中国汽车业的不仅仅是一项评选,而是一种前行的力量。在为网民购车提供方向和标杆、指导消费者理性购车的同时,鼓励广大车企积极参与竞争,提供高产品质量和服务,以此推动汽车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海马爱尚EV荣获新华年度节能环保车大奖-图3

在年度车型奖最终评选中,海马爱尚EV以优异的成绩荣获“2016新华年度节能环保车”。海马商务汽车总经理助理赵智刚先生上台领奖,并与与会领导积极沟通。

海马爱尚EV荣获新华年度节能环保车大奖-图4

海马爱尚EV是海马汽车针对纯电动微型车市场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活力的电动车,集安全、环保、时尚、科技于一体,整车造型优美、线条流畅、做工精致、品质卓越。尤其是扎实的底盘功底,大大提高了操控稳定性,营造出舒适的驾乘体验,让身处时代前端的人以更自由的方式,赋予生活全新的开始。

海马爱尚EV荣获新华年度节能环保车大奖-图5

海马爱尚EV凭借着灵动空间、安全可靠、便捷操作、节能环保四大特点获得了市场及专家的喜爱,并最终赢得了新华汽车年度节能环保车大奖。海马爱尚EV定位于纯电动微型车,其续航里程可达140KM,百公里的费用仅为4元,大大节省了用车成本,并为环保事业助力前行。

相关阅读
海马爱尚
海马爱尚 网友评分 : 3.36
参考价 : 3.58-4.58万

看了海马爱尚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