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荆州海马爱尚直降4000元 现车充足

荆州海马爱尚直降4000元 现车充足

2014-06-10 17:21: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荆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海马汽车荆州宏远汽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劲头十足的活力小车——海马爱尚盛夏钜惠正当时!即日起至6月31日,海马爱尚冰点直降4000元,购车即送价值千元精品大礼包!仅需3.88万,海马爱尚轻松开回家!数量有限,售完为止!活动期间购车还可参与幸运抽奖,赢取海南港澳双人游!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到店详询选购!详情见下表:

荆州海马爱尚价格变化表
车型(荆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基本型2013款 4.28 3.88 0.40 现车充足
制表:荆州车市 ji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28   

海马郑州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型方面,海马爱尚延续海马产品时尚、动感的经典特质。“X”型前脸、宽大的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前灯,配合跨界行李架、掀背式整体后窗、犀利动感尾翼等设计,使整车充满时尚与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海马爱尚长宽高分别为3662mm*1540mm*1503mm,配合2333mm的轴距,为驾驶者提供宽敞的内在空间。

海马郑州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海马爱尚搭载海马M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55kW/6000rpm,最大扭矩96Nm/4000rpm,驾乘海马爱尚不仅能体验澎湃动力,而且不必担心油耗,海马爱尚百公里综合油耗5.2L,与传统小车相比油耗节省15%。  

海马郑州   发动机主体特写

 操控方面,海马爱尚悬挂软硬适中,路感清晰,转向精准。扎实的底盘调校兼具运动性与舒适性,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均能感受到活力小车极佳的驾乘体验。    

海马爱尚质保及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海马爱尚自“活力”登场以来,以“劲头十足的活力小车”形象赢得了车主和业内专家的肯定,2012年12月,海马爱尚斩获平面媒体“最佳微型车”大奖,其“最佳微型车”品质应对日常经济出行绰绰有余。    

经销商:荆州宏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沙市区红星南路上堤柳林洲汽车大市场 

荆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