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搅局微电动车 海马爱尚电动版申报图曝光

搅局微电动车 海马爱尚电动版申报图曝光

2014-12-01 11:49: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海马微型电动车的申报图,该车型基于海马自家的微型车爱尚打造,主攻国内微型电动车市场。该车上市后将于奇瑞eQ等同级别新能源车进行竞争。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从现有的信息来看,该车基本沿用了现款海马爱尚的外观设计,只是在右前翼子板位置增加了充电所用的专用接口。尾门的左下角贴有电动车的专属标识以示区别。

【上图为汽油版海马爱尚】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的信息较少,可以确定电动版的爱尚搭载的是一台21kw(约合28马力)的电动机。续航里程及电池容量暂不可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该车的后续消息。(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