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

低价格、高配置、大空间,这些都是贴在宝骏560身上的标签,而也正是这些标签让560迅速成为了爆款车型。在2016年前11月其平均月销量达到了2.6万辆,而在12月份单月销量更是达到了3.3万辆,可以说宝骏560交出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1

尽管总体销量相比冠军哈弗H6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宝骏560的实力却不容小视,而且近期即将上市的宝骏560律动版更是全面升级,那么在10万元级别自主SUV中,谁才是最牛的家用SUV呢?是实力爆棚的宝骏560律动版,还是老霸主哈弗H6呢?我们比一比就能知道答案了。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2

宝骏560律动版(以下简称宝骏560)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其预售价格在10万元左右,所以我们挑选了价位相近的哈弗H6 红标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来进行对比,看看谁最有实力。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3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4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5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6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7

谁是最牛家用SUV 宝骏560律动版对比H6-图8

在外观的对比中,两款车型造型设计各有特色,整体来说,升级后的宝骏560律动版线条感更强,而且细节之处也更加时尚精致;哈弗H6则运用了较多圆润的线条,整体风格偏于稳重中庸。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