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12月销售破记录 8款新车将国产

自2016年9月份以来,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强势助推下,实现连续四个月的快速增长。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2016全年累计零售销量62,811辆,同比增长11.5%。其中12月份单月累计销量高达13,699台,创下历史最好记录。2020年前,广汽三菱还将推出8款新车,继续扩充国产车阵容。

广汽三菱12月销售破记录 多款新车将国产-图1

广汽三菱12月销售破记录 多款新车将国产-图2

广汽三菱12月销售破记录 多款新车将国产-图3

广汽三菱12月份零售销量13,699台,同比增长60%。进口车部分12月份单月零售883台,其中帕杰罗帕杰罗以零售821台的成绩创造改款车型历史零售最高销售记录。

广汽三菱12月销售破记录 多款新车将入华-图4

广汽三菱2016年全年累计销售6.28万辆,相比2015年的5.63万辆,同比增长11.5%。目前广汽三菱在华SUV阵营共拥有新帕杰罗•劲畅欧蓝德、全新劲炫、原装进口帕杰罗四款车型,其中欧蓝德在上市之初的订单接近两万台。

广汽三菱12月销售破记录 多款新车将入华-图5

根据广汽三菱规划:2016-2020年将在中国市场引入10款新车。今年广汽三菱已推出了新劲炫和国产欧蓝德两款新产品,未来将坚持SUV+新能源战略,未来还有8款新车将陆续上市。2017年三菱会发布一款全新SUV车型,定位在欧蓝德和劲炫ASX之间,这台车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除了传统燃油动力之外,新车还会配备插电式混动系统。此外,三菱规划的小型SUV未来也有望在华国产。(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