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万落地 景逸X5/中华V3/野马T70选谁?

10.6万落地 景逸X5/中华V3/野马T70选谁?-图1

10.6万落地 景逸X5/中华V3/野马T70选谁?-图2

10.6万落地 景逸X5/中华V3/野马T70选谁?-图3

选择中华V3的消费者更注重这款车型内在的品质,虽然在同等价位下配置丰富程度和空间表现比不上另外两款车型,但中华V3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具有集团合资公司背景,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更加可靠的产品质量,另外这款小型SUV还拥有这三款车型中性能最强的发动机,自动变速箱也便于新手驾驶员操控车辆。

10.6万落地 景逸X5/中华V3/野马T70选谁?-图4

野马汽车  升级版 左前正45度

野马汽车  升级版 大中控全景

选择野马T70的消费者主要看重它的外观设计和空间表现,首先在造型上不说借鉴与否,野马T70确实体现出了一定的时尚气质,迎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需要;而在内部空间上,野马T70凭借宽大的车身也具有不错的表现,并且提供选装第三排座椅,以满足不同身材消费者的个性化用车需求。

10.6万落地 景逸X5/中华V3/野马T70选谁?-图5

通过上面的对比可以看出,三款售价几乎相同的车型具有不同的产品个性,其中景逸X5偏重空间实用性,在配置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如果您对于内部空间和舒适性要求较高,景逸X5将是您不二的选择;中华V3更注重动力和操作便利性,适合年轻人和新手驾驶员;至于野马T70,外观设计和内部空间都是它的亮点,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则带来意外的惊喜,如果您能接受野马品牌,也不失为一个具有较高性价比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