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超级跑车NSX今日上市 预售300万起

讴歌NSX可谓超级跑车中的“平民跑车”,与千万级超跑迈凯伦P1保时捷918 Spyder等一样动力配置采用油电混合系统,曾在去年上海车展发布亮相。网上车市从讴歌官方获悉,混动超跑NSX今日在华正式上市。新车搭载3.5T混动系统,目前4S店已接受预定,预售价格300万元。

讴歌超级跑车NSX今日上市 预售300万起-图1

讴歌超级跑车NSX今日上市 预售335万起-图2

今日将上市的讴歌NSX是车系的第二代车型,其车架代号为NC1。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此前概念车的设计,低矮的车身和紧凑的造型符合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应有的特点。网状进气格栅与LED大灯形成T字形“鬼脸”,造型颇具攻击力。

讴歌超级跑车NSX今日上市 预售335万起-图3

车身遍布进气口、散热口,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也实现了较佳的空气动力学特性。19英寸黑色双五辐轮圈与低扁平比轮胎相得益彰,视觉效果出众。而透过发动机舱玻璃,可以隐约窥探到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面貌。

讴歌超级跑车NSX今日上市 预售335万起-图4

相比激进的外观造型,新一代讴歌NSX在内饰上则相对“朴实”。内饰采用红黑银三色搭配,黑色为Alcantara材质、红色为真皮、银色则是金属饰板,用料也达到超跑的应有水准。该车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其上集成多功能按键,且后方还配备大尺寸换挡拨片,方便驾驶。

讴歌超级跑车NSX今日上市 预售335万起-图5

在动力方面,讴歌NSX采用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三台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73kW,峰值扭矩550Nm,这一动力数据接近保时捷918 Spyder 4.6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标配Sport Hybrid SH-AWD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讴歌NSX
讴歌NSX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289-289万

网友对讴歌NS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9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讴歌NS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