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A9南宁购车送3千元豪礼 现车充足

东风A9南宁购车送3千元豪礼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广西鑫红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东风A9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享3000元豪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东风风神-东风A9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东风A9 1.8T豪华型2016款 17.79 17.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东风A9 1.8T尊贵型2016款 19.97 19.97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东风A9 1.8T旗舰型2016款 21.97 21.97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A9正式上市 售价11.11-11.11万元-图1

外观方面,东风A9延续了“乾”设计理念,前格栅融入了回字纹样式,充满文化内涵。尺寸方面,东风A9轴距达到了2.9米,达到主流C级车的水准。

东风A9正式上市 售价11.11-11.11万元-图2

内饰上,也延续了大气豪华的风格,尤其是源自美洲顶级牛皮生产的Nappa真皮座椅非常具备档次。东风A9的配置十分丰富,HUD抬头显示、360度环绕影像,双星导航与Telematics服务,隔音夹层玻璃都出现在配置表中,彰显品味。

东风A9正式上市 售价11.11-11.11万元-图3

动力方面,东风A9搭载1.8THP发动机和爱信6AT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5秒,工信部油耗仅6.6升/百公里,在世界级豪华行政轿车底盘的加持下,千钧动力尽情挥洒。

东风A9车型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2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A9有现车销售,购车送3千元豪礼,暂无优惠,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西鑫红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西鑫红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郑州日产]
电话:0771-6716451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亭江路59号白沙国际汽车主题公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广西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团购 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优惠
相关阅读
东风A9
东风A9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7.97-21.97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东风A9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